close


草莓牛奶香閨情迷!連身愛心 假吊襪帶性感網衣﹝玫紅﹞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圖案花紋非常多變,


而且是走居家舒適的路線


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草莓牛奶香閨情迷!連身愛心 假吊襪帶性感網衣﹝玫紅﹞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草莓牛奶香閨情迷!連身愛心 假吊襪帶性感網衣﹝玫紅﹞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草莓牛奶香閨情迷!連身愛心 假吊襪帶性感網衣﹝玫紅﹞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草莓牛奶香閨情迷!連身愛心 假吊襪帶性感網衣﹝玫紅﹞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說明;


    一成不變的性愛生活,彼此關起房門,不如來點性感遊戲,為長久平淡無味的性生活,變成彼此性生活最佳調劑品,穿上它,利用女性的本能散發出女體的原始美,意亂情迷的迷惑男伴讓他完全和妳靈肉合一~那種威力 就好像是火山爆發一樣~。




  • ☆ 內容:連身造型網衣 (不含內褲)
    ☆ 尺寸:FREE SIZE--S~L (身高152~175cm,臀圍80~103cm)皆適宜。
    ☆ 圖案:愛心...如圖
    ☆ 顏色:玫紅色
    ☆ 材質:80?LON 20?ANDEX
    ☆ 詳細樣式敬請參閱圖片
    ☆ 清洗方式:洗滌水溫30度為佳、請勿使用有機洗劑與烘乾


商品訊息簡述:







1C9C37380808B3EB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