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PO】10000mAh支援QC 3.0-Type-C快充 金屬合金行動電源(LT-100S)









筆電電池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LAPO】10000mAh支援QC 3.0-Type-C快充 金屬合金行動電源(LT-100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LAPO】10000mAh支援QC 3.0-Type-C快充 金屬合金行動電源(LT-100S)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iphone鈴聲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LAPO】10000mAh支援QC 3.0-Type-C快充 金屬合金行動電源(LT-100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香港今天(9月4日)舉行立法會選舉,在歷經雨傘運動等事件後,不論是親中的建制派,還是泛民主派,都出現分裂,加上港獨在內的新勢力崛起,讓選戰陷入膠著。這次有377萬人登記選民,將透過地區直選和功能組別,選出一共70位議員,早上7點半投票站開門,已有民眾陸續投票,香港特首梁振英也現身。這次立法會選舉是首次有港獨色彩的政治人物參選,而且還拋出2047香港公投自決議題。另外,香港也第一回出現棄保效應,地區直選35席當中,泛民派擔心無法取得過半席次,6人在選前宣布棄選。(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手機架





商品訊息簡述:



BSMI容量
  • 8000mAh以下






BSMI認證:R39104
保固說明:保固期限一年,如為使用不當、保存環境不佳皆為人為因素,
恕無法提供保固服務,謝謝。
※注意事項:電子裝置(智慧型手機.平板)為Type-C充電孔的使用者,
於充電時須注意是否會反充手機(如會反充請將線頭換邊使用),因手機裝置及充電線之版本的不同而異。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一年保固,人為因素不在保固範圍內,謝謝







【LAPO】10000mAh支援QC 3.0-Type-C快充 金屬合金行動電源(LT-100S)

商品網址:


B43980F9273BEF65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