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SodaSparkle 舒打健康氣泡水機 國民簡約款(清新綠)









情人節餐廳

SodaSparkle 舒打健康氣泡水機 全新ECO國民款,





簡約時尚設計,更簡單快速、更方便輕巧,





不論是原味氣泡水或是加入澳洲進口專用糖漿,





搭配新鮮果汁變化多種組合,





輕鬆享用對身體零負擔的自製氣泡水。















































[小編不專業開箱文]





今天收到廠商這台目前全球最夯的氣泡水機!趕快來開箱試用 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唷~~







拆開外箱 裡面有專用瓶體一個 啟動主體一個 氣泡噴嘴管1個 SodaSparkle專用CO2鋼瓶5支 說明書1本

















瓶體長這樣~其實很輕便ㄟ如果不說 我還以為只是一般的罐子@@









啟動主體 它是主角之一~是將鋼瓶啟動製作氣泡水的重要人物!









借貸救急



中間那根銀色的就是氣泡噴嘴管~是將鋼瓶內的CO2打入水中的工具~也是重要主角之一!

















那個小小的鋼瓶就是主角中的主角啦!!裡面裝的是可食用CO2~也就是填充鋼瓶囉~





首次使用 要先按照說明書中的清洗說明做基本的清潔 畢竟是要喝下肚的嘛@@





然後將冷水(或是看你想要打什麼飲料就把它加進去吧~)倒入瓶體標示的滿水線!





把剛剛那有裝鋼瓶的主體(見上圖) 放入瓶體蓋好~要用力拴緊直到鋼瓶被穿刺有氣泡跑到瓶體中喔!!











瞧?!是不是有些微氣泡已經跑進瓶體中了!(其實小編在關蓋子的時候有點害怕把瓶子用破..但其實不會啦!這個設計非常奇妙 真的轉很緊的時候鋼瓶就會自己跑出氣體出來~)







大概等個幾秒之後 等到氣體完全跑完 就可以激烈的搖晃瓶身囉!!











將將!!氣泡水就是這麼簡單完成!以後不用再出去買貴屎人的氣泡礦泉水喝了ㄟ!哈哈!-而且前後才不到1分鐘就完成了!好方便!







小編另外還勇於嘗試了其他口味的!不然一台氣泡水機只能做一種東西好像有點無聊吼~~





其實做法都跟上面介紹的一樣~只是把水換成可爾必思了~



打完鋼瓶後 氣都跑進去囉~











搖搖搖~小編實在是非常推薦可爾必思!!超好喝的啦!小編做完一大罐~立馬就被同事分光光~整個來不及拍照><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試喔!真的好好喝~







小編不放棄!想說..如果是有氣的咖啡會好喝嗎?@@哈哈 於是就來玩一下~











做法都是一樣滴~







打入氣泡溜~









老實說~有氣泡的咖啡不是很好喝ㄟ..哈哈 小編就不多敘述它的口味囉...@@大家有興趣就自己去試試吧~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這台挺好用又方便的~大概不用1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大罐的氣泡飲料!真的非常經濟實惠!而且東西又是我們MADE IN TAIWAN!品質超好的啦!朋友們~快來玩玩這台~不會後悔的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氣泡水機
  • 機器
  • 鋼瓶










型號:SS-ECO1L-GN
尺寸:W168 × D110 x H350
毛重:670g
產地:氣泡水機 - 中國
CO2鋼瓶 – 台灣

配件:
1.啟動主體 *1 個
2.氣泡噴嘴管 *1 個
3.專用瓶體(1L)含瓶蓋 *1 個
4.SodaSparkle專用CO2鋼瓶 *5 支
5.說明書與保固卡及氣泡特調配方 *1 份

注意事項
1.請務必使用專用鋼瓶。
2.使用和保管時請遠離火源,避免40度以上陽光直射。
3.請勿將水注入超越滿水線。
4.請勿冷凍。
5.一次僅限使用一支鋼瓶。
6.請勿使用水以外的液體。
7.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8.請置於室內乾燥陰涼與兒童不易取得處。

※鑑賞期非試用期,本產品屬個人衛生用品,使用後恕不退貨,購買前請三思。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非人為因素下保固一年,保固期內的產品請協助寄回,本公司免費為您維修。







【澳洲SodaSparkle】舒打健康氣泡水機(國民簡約款清新綠ECO1L-GN)

商品網址:

8CBB95838FF2E96F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