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PB-7209

顏色: 黑白兩色

電源輸入: DC 5V 1.7A

電源輸出: USB DC 5.0 V 2.1A / Micro USB DC 5.0 V 1A

尺寸: 59 x 108.5 x 20 mm

重量: 157g

適用產品: 以USB充電之裝置

額定電量: 5200mAh (0.2C)

輸入充電時間: 6.5小時 (透過5V / 1A 標準線材)

保固: 一年保固(不含人為因素)











產品內容物



1. PB-7209 可充式行動電源

2. USB A-micro B電源傳輸線

3. 說明書













商品訊息簡述:

容量7260 mAh (3.75 V)
品牌其他
產地台灣
顏色亮麗白, 亮麗黑
保固一年有限保固
尺寸59 x 108.5 x 20 mm
重量157g
電池種類鋰離子電池
電源輸入DC 5V 1.7A
輸出電流USB DC 5.0 V 2.1A / Micro USB DC 5.0 V 1A
充電時間約6.5小時 (透過5V / 1A 標準線材)
電池壽命完整充放電週期次數大於=500次
型號PB-7209
商品配件PB-7209 可充式行動電源 *1、USB A-micro B電源傳輸線 *1、說明書 *1
BSMI認證號碼R33C05
額定容量5200 mAh (5V)
電池芯日本SANYO電池芯


archgon亞齊慷 - 迷你行動電源 PB-7209-7260mAh

商品網址: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20日)正式掛牌運作,由政務委員鄧振中兼任總談判代表,外交部次長侯清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兼任副總談判代表,負責對外經貿談判事務。行政院表示,談判辦公室初期工作重心為持續參與世界貿易組織(WTO)的「服務貿協定」(TiSA)和「環境商品協定」(EGA)談判,也將推動「新南向政策」和替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做好準備。

行政院向蔡英文總統報告「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成立規劃與工作計畫」後,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20日正式掛牌運作,啟動經貿外交動能。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以經濟部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為基礎,再增加負責產業和食品安全的談判代表,以強化談判能量。政院談判辦公室總談判代表由政務委員鄧振中兼任,另設副總談判代表2至3名,現已規劃由外交部次長侯清山、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兼任副總談判代表,另一名由行政院長林全指派。談判辦公室設有資深談判代表若干名,視需要指定相關部會司處局長級人員兼任;未來將透過副總談判代表,談判辦公室與外交部、經濟部等部會就相關工作密切合作。

談判辦公室初期工作重心為持續參與WTO的相關談判,以及推動「新南向政策」和繼續做好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的準備。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說:『(原音)經貿談判辦公室今天剛成立,工作重點除了持續參與世界貿易組織進行中的「服務貿協定」和「環境商品協定」2項談判外,將以推動「新南向政策」之執行,及繼續做好「跨太平洋夥伴協定」為工作重心。』

政院表示,談判辦公室將配合各部會儘速盤點現有資源,完成細部工作計畫,以推動「新南向政策」,談判辦公室將與地方政府商議推動執行重點及方式,逐步建構中央與地方協調機制,瞭解新南向政策重點國家的需求及意願;同時,針對新南向政策各目標國研擬全面的推動方案,與目標國建立對話管道,儘速確定雙方合作內容。

而在推動加入TPP方面,將持續調整法規落差,向TPP成員國表達加入意願,也將研議與其他國家洽簽經貿協議的監督條例,送立法院審議,展現參與決心。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