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

※本商品不含相機.電池.筆.手機.線材…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NEW!! 輕量耐用防水材質。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這款輕巧的記憶卡包提供簡便快速存儲和保護攝影所需的記憶卡。

搭配的流行鮮豔的色彩,你可以快速找的到,且可存放6張CF及3張SD卡。

內置的名片夾,可以方便地取出。橙色鬆緊帶提供安靜的使用以及記憶卡包的安全。













特 色

? 鬆緊帶提供無聲的開啟/關閉,並保持記憶卡包安全

? 透明內襯設計,可清楚拿取所需記憶卡

? 鮮豔的色彩可在包包裡在很黑暗的角落容易找到

? 名片/識別透明窗口

? 耐用的防水的表面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MindShift Gear
  • 背包類型:配件包
  • 顏色:藍色系
  • 外層材質:尼龍
  • 容量(L):-
  • 重量(g):45 g
  • 防雨罩(套):無
  • 外尺寸(cm):12 x 7 x 1.3 cm
  • 內尺寸(cm):-


MindShift Gear。輕巧記憶卡收納包 MS940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姿瑩╱台北報導】

蘋果低庫存發表新機,造就零組件廠急單,今年改規格缺貨的石英元件產品、和溫度補償石英振盪器(TCXO),近期因手機拉貨旺季跟進供貨吃緊,再有中國基地台拉貨搶產能,晶技(3042)、台嘉碩(3221)、以及希華(2484),近期都要加緊擴產迎接訂單盛況,擴產效益將自第3季末爆發。

法人指出,TCXO主要用於穩定通訊頻率,過去由通訊晶片廠高通綁定規格,主打TXX全石英晶片元件,不過主要大客戶蘋果認為效能不佳而捨棄,轉向搭配1顆IC的TCXO規格,隨蘋果帶頭採用,非蘋陣營也相繼跟進,造就今年供不應求盛況。

今年積極要跨入手機市場的台嘉碩,在擴充表面聲波濾波器(Saw Filter)之後,要卡位4.5G到5G的高頻市場,也為了朝向高頻、精準通訊的供應商發展,點名要擴充TCXO產能,佔今年半數的資本支出,其產能要較原先5kk擴充1倍。

而希華旗下有威華微機電、無錫晶華光電,兩大轉投資在調整之後,石英晶棒虧損部門不再經營,威華則是在今年7月達損平,今年將投資1.2億元資本支出,接著進行TCXO相關的產能擴充,預計今年第4季到位。

石英元件大廠晶技,則是擁蘋果訂單擴充規模最大,原先12KK產能,近期已拉升至15KK,預計第3、4季期間,產能將上達18KK,擴充腳步看到明年第1季,估計達21KK。

以往石英元件擴充腳步相當謹慎,過去兩年產能並未有明顯提升,今年因TCXO新規格帶動顯著的汰換潮,即使上半年日系業者也有部分擴充,汰換造成短缺後亦有新需求產生,供給缺口至今仍在。

未來在要跨入高頻規格5G、基地台,發展的前提下,相關業者可望持續受惠到2018~2020年、5G提升滲透率的時候。

累積晶技前8月營收60.51億元,年增2.6%;台嘉碩前8月營收12.5億元,年增15.13%;希華前8月營收19.3億元,年增3.22%,因應本月接單轉強,法人預期供應鍊將正式進入營運爆發階段。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