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曜兆
類型HDMI轉接頭
型號AB-560
商品顏色黑色系, 黃色系
產地中國
尺寸3*2*1cm
重量10g
保固
出品國德國


曜兆DIGITUS HDMI專用鍍金接頭(母對母)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全興】

建暐精密(8092)已成功開發減速機的內、外齒輪研磨機,性能優異,成為機器手臂關聯性廠商,預將提供建暐精密營運可觀成長動能。

近年來各企業苦於勞動性工作勞工短缺,勞力成本也逐漸墊高,營業環境面臨嚴峻考驗及國外競爭對手的挑戰,因此用機器手臂取代部分人力及產線自動化已經是無法避免的趨勢。

建暐精密在2014年投入減速機的內、外齒輪研磨機的研發與製造,可研磨250mm直徑的齒輪,採用Fanuc控制器,具自動修砂自動補償的功能、波龍測頭量測等功能,並結合了建暐擅長的影像系統,可做齒輪齒形觀察,以確保齒輪研磨的精度與良率。今年,建暐投入生產更大行程的內、外齒輪研磨機,可研磨到400mm直徑的齒輪,轉盤採用建暐自製的滾柱軸承,並裝DD馬達及光學尺,主軸還可作角度偏擺,能提供客戶做螺旋齒輪研磨之用。

此外,該公司今年也投入了智動化生產線規畫與設備安裝的服務。 首先在自家生產線上架設智動化配備,再加上建暐35年精密模具、治具、及零組件等深厚的加工經驗,得到非常好的製程改善及效率的提升。這讓建暐在協助客戶強化產線效益和節省人力成本上更具加乘效果。現在更連結二、三次元量測儀器以期達到自動檢測及區分良品與不良區的自動化產線系統。

聚焦專注,持續創新一直是建暐堅持的理念與態度。未來建暐將深耕利基性機台並結合時代趨勢開發新設備以便滿足客戶需求,全力發展智慧自動化機械設備來提供全面解決方案。

2D978AEA2DFD261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