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淡香水15ml*2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淡香水15ml*2入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淡香水15ml*2







義大利RudyProfumi米蘭香氛系列





薰衣草/牡丹/玫瑰/扶桑/木蘭/橙花



品牌故事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淡香水15ml*2入





品牌:RUDY PROFUMI

規格:15ml*2

商品訊息簡述:

◆義大利經典 香氛品牌
◆隨身小香 攜帶方便

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木蘭花淡香水15ml*2入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莊富安】

由台灣工具機暨零組件公會副理事長游進坤創設的旭陽國際精機公司,為力拚成為全球前三大廠寶座,不畏產業不景氣近年來持續在兩岸增建新廠,並斥下巨資向德國、日本等地引進最精良的加工檢測設備,及積極提升技術能力,來研發與生產各項具備高精度、高性能與高可靠度的數控分度盤、電腦車床刀塔等產品,成為台灣精密機械業界的標竿企業。

細數旭陽廠區內較知名的高階加工設備如日本OKUMA臥式加工機,可用來加工各種不同工件本體,其垂直度、平面度與真圓度精度要求均在0.005mm以內;其次,由德國進口的Gleason- PFAUTER的CNC蝸輪滾齒機,其正逆轉無間隙精度可達到德國DIN2級檢驗標準(相當日本JIS 0級精度),蝸輪加工後可達5秒精度。

另外,向德商DMG採購的五軸複合加工機,被運用在加工盤面的粗精銑,可一次完成,完整大幅提高精度與工作效率。

在檢測設備方面,旭陽採購自歐、美、日進口的蔡司三次元的雷射干涉儀、Nikon視準儀、Wyler電子水平儀,進行各類分度盤的分割精度、定位精度與平行度準確值的最嚴格檢驗工作,以確保產品出廠時都能達到最高的品質。

旭陽被喻為是兩岸業界的第一品牌,要歸功於該公司的核心技術能力領先業界,致力求新求變,斥資引進國外最新技術,力圖在業界中立起新的標竿的決心與努力。

而在專業技術方面,在蝸桿雙導程設計,其大直徑蝸桿齒厚由小至大排列,齒溝深度比一般深1.3倍,齒與齒距寬大;輪咬合面可高達35至45%(專業研究認定值);可重切削及連續切削;耐磨性極佳,可達到1至2年內不用調背隙;組合分割精度可達10秒內(標準15秒),重複精度可達4秒,大幅度提高的精準度同時也延展了其壽命,提供給顧客更耐用、更精準的機密儀器設備。

在剎車機構設計部分,旭陽採用多片碟式剎車結構,咬合面積大、剎車力強,結構穩定而不會產生盤面浮動現象。

此外,其培林結構採三面拘束設計,支撐力大於同尺寸交叉滾柱軸承2倍以上;徑向、軸向雙軸承,提升軸向與徑向負荷,耐重切削;垂直及側向切削,鑽、攻、變位量小,結合各項優點,讓旭陽的產品能長期名揚海內外,並且市場縱橫,訂單大量源源不絕,更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榮登兩岸數控分度盤第一品牌的寶座。



9B0A08412A87B4B3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