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30mW)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VersaView 專業級紅光雷射指示筆LR030S











VersaView雷射簡報專家˙您的專業好夥伴



一支專業的雷射筆不僅能讓簡報流程更加順暢,更展現出您的專業度。

VersaView LR030S專業級紅光雷射筆 採用筆掛造型,霧銀外殼設計,

可以使用於大型商業會議簡報、教學場所,使聽眾都能收穫良多增加效益。

30mw紅光亦可使用於戶外活動如:植物園導覽,指引方向等,

方便於說明,做為方向之指引。











~~ 商品特色 ~~



◎ 用途:會議、演講、櫃台、導覽、殘障指示、電路圖、視力圖指示、醫學研討.......

◎ 用於中小型商業會議簡報、教學場所

中小型會議、簡報、教學場所,使演說者、講師、聽眾都能收穫良多增加效益

◎ 做為室內展覽會場、嚮導之指示器

於現場視察時,可讓您不費吹灰之力說明現場設備及狀況,提昇您與現場人員的溝通與專業

◎ 增加 KTV 、 Party 趣味

KTV 、 Party 歡樂時,搖動紅光雷射,增添不同氣氛與感覺。 ( 切勿直射人眼睛,以免造成永久傷害 )











投射範圍100m(室內)、金屬表面霧面處理、即閃開關、筆掛造行方便攜帶











建議使用方式:



連續長時間使用約30秒左右時,請關閉雷射10秒以上,以避免發光二極體過度燃燒,保持雷射筆擁有最佳使用效能。





VersaView愛心警語:

雷射激光直射,會對眼睛造成傷害,請小心使用,勿對人體、動物照射,並勿讓兒童接觸。

◎ 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VersaView
材質高級銅管及合金材質 (金屬表面霧面處理)
顏色霧銀
電池AAA電池x2 (隨貨附贈),更換簡易,長效耐用。
投射範圍50m
長度155±2mm
直徑14mm
淨重50 g
毛重62 g (含4號(AAA)電池x 2)
輸出電力30mW
品質安全符合雷射產品安全規範




















































AF5BAF1A897AF6B6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