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穿出個人特色,穿【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Fun sport】可調式加強型彈片護腰-米黃色(台灣製)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227438


  • 台灣本地製造
  • 內層9吋寬版護腰
  • 背後4條軟性不鏽鋼彈簧片
  • 輕質萊卡編織,透氣排汗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台灣製造,品質優良

※內層9吋寬版護腰

※外層4吋彈性束帶

※背後4條軟性不鏽鋼彈簧片

※外側各二條透氣彈性束帶

※輕質萊卡編織,透氣排汗

※彈性好支撐性佳

※完整包覆整個下背部

※適合各種運動以及日常工作上使用



使用時機:

搬重物,須久坐,長時間維持一種姿勢導致腰部不適,腰部曾經受傷,腰部痠痛,各種運動,節食時期,產後束腰

材質:

Cotton、lycra、Nylon、Rubber

尺寸:

S(24'~32),M(32'~38'),L(38'~46'),XL(46'~56')



商品訊息簡述:





材質:
Cotton、lycra、Nylon、Rubber
尺寸:
S(24"~32),M(32"~38"),L(38"~46"),XL(46"~56")
產地:
台灣製













A2768B4D0E736D2E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