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上班前都會煩惱,該如何穿才能顯得端莊體面,下班後又可以保持優雅地去約會呢?


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管是基本的穿搭樣式,還是多變的層次穿搭法,【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都能適合不同場合,


【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穿出個人特色,穿【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也不會在工作場所顯得失禮喔!


【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布料非常講究,又是知名品牌,【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真的非常對我的口味!!!


最重要就是要好穿啊!!!!!!!!! 【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 的款式都超 級 經 典!!!


所以每一件【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都需要精緻設計才能出現在我們面前


【金色澳洲】急速黝黑助曬凝膠(237ml)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金色澳洲 急速黝黑助曬凝膠 237ml



由天然植物萃取油與維他命E混合的助曬凝膠配方,能加深肌膚曬黑後的效果。


仿曬劑則能使肌膚在塗抹助曬凝膠後,立即呈現出自然的古銅色。限室外助曬使用。











用途:助曬、保濕。






用法:






  • 使用前請搖勻,並於曝曬陽光前20分鐘,將本品均勻的塗抹在欲曬黑的部位,以達最佳助曬效果。


  • 塗抹完成後,請將手部清潔乾淨,避免助曬油轉移至其他不欲曬黑的部位。












注意事項:






  • 限外用,使用時避開眼睛周圍。


  • 使用後若出現過敏反應,請立即停止使用。


  • 本品不含任何的防曬效果,無法保護肌膚不被曬傷。


  • 在助曬的過程中,若是未經保護的肌膚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即使不被曬傷,還是會增加肌膚老化、得皮膚癌或是其他肌膚病變的風險。


  • 助曬應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進行,建議每次助曬時間不超過一小時。


  • 一星期助曬次數不超過三次。


  • 此商品禁止使用於6個月以下的嬰兒,嬰幼兒應避免直接曝曬於陽光底下。


  • 請勿將商品至放在兒童及手處。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金色澳洲 急速黝黑助曬凝膠
容量:237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美國













4F2512D51D0725AB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