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NGO佛朗明哥】佛朗明哥珍珠超薄真鑽 男錶(超薄錶)



商品網址:























小s素顏戴貓耳和7歲女比萌























商品訊息功能:





沈玉琳、大愷、五熊、張文綺、洪棠、楊羽霓一同前往高雄錄製中視《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位主持人看到沈玉琳恨得牙癢癢,在節目上爆當年被惡整的一箭之仇,而沈玉琳竟不知死活惹毛他們,嗆許孟哲:「分手了又不會怎樣,幹嘛一直在旁邊不說話呢?」氣得三位揚言一定要讓沈玉琳餓回家。

事實上,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當初主持的《少年兵團》製作人就是沈玉琳,孫協志回想當時在節目被惡整的情況表示:「玉琳哥當時就會想一些整藝人的橋段,比如說親眼鏡蛇、手放進鱷魚嘴巴三秒鐘等等諸如此類,讓當時所有人恨得牙癢癢的!」,主持人們也說難得沈玉琳當來賓,不論他跟誰同隊,都要聯合對方讓他不能吃到東西。

3c.jpg" typeof="foaf:Image" />

何謂房貸▲沈玉琳(右二)開玩笑亂嗆孫協志、許孟哲,氣得他們聯手還擊。(圖/中視提供,2017.3.4)

沈玉琳在錄影前半段都生龍活虎,還有心情嗆許孟哲:「分手又不會怎樣,幹嘛在旁邊都不說話呀!連離婚的看起來都開開心心的是吧!」讓三位主持人氣得揚言要讓沈玉琳空著肚子回家,但他到了後半段就開始餓到沒力,大叫說:「飢餓就做效果就好了,幹嘛玩真的!」後來還笑說一開始以為這節目是做效果,所以前一天晚上也沒吃特別多,沒想到竟然是玩真的!而且餓瘋就算了,沈玉琳玩遊戲一直過不了關,甚至慘遭隊友背叛,令他無奈表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更多內容於3/5晚上八點播出。



商品訊息描述:



來自西班牙名牌 佛朗明哥珍珠超薄真鑽腕錶

在超薄造型的不鏽鋼錶殼上有著雕花般的造型,錶面則採用天然珍珠母貝所製成,而在這珍珠母貝的面盤上還鑲上12顆天然鑽石(約0.09克拉)閃耀著十足光芒,鏡面則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耐刮抗磨損,更加增添珍珠母貝的光澤感。再搭配上不鏽鋼編織式的鍛造錶帶, 展現唯美細緻品味,奢華風格令人格外讚賞愛不釋手。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
錶殼:M-約3.2X3.2cm (不含龍頭)
鏡面:M-約2.8X2.8 cm
錶帶:M-約18.5 cm
厚度:M-約0.62cm
重量:M-約62g
機芯:日本機芯

※顏色※
錶盤:天然珍珠母貝(鑲有12顆天然鑽石約0.09克拉)
錶帶:銀色
指針:銀色
刻度:銀色

※材質※
錶殼:不鏽鋼鍍白K
錶帶:不鏽鋼鍍白K
鏡面:藍寶石水晶鏡片
錶扣:不鏽鋼鍍白K

※功能※
防水:3ATM















保固期

工商借款

1年保固期









【FLUNGO佛朗明哥】佛朗明哥珍珠超薄真鑽 男錶(超薄錶)

商品網址:

B4F5C16A4325B9F5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