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樂Philo】EBC-502配件加碼再升級為智能電瓶夾(BSMI R54620 贈收納包+保冰保冷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飛樂Philo】EBC-502配件加碼再升級為智能電瓶夾(BSMI R54620 贈收納包+保冰保冷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飛樂Philo】EBC-502配件加碼再升級為智能電瓶夾(BSMI R54620 贈收納包+保冰保冷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飛樂Philo】EBC-502配件加碼再升級為智能電瓶夾(BSMI R54620 贈收納包+保冰保冷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0日綜合報導)台灣高球選手洪健堯今天在香港公開賽第3輪打出3鳥、5柏忌、1雙柏忌的74桿,3輪合計209桿成績讓排名退至並列47名。 男子高球亞巡賽(Asian Tour)本季的封關戰,總獎金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39萬元)的香港公開賽(UBS Hong Kong Open),8日起在香港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事。 洪健堯前兩輪陸續打出69桿、66桿,並以合計135桿、並列第7名的成績,成為唯一一位取得晉級的台灣選手。 今天洪健堯雖抓下3隻小鳥,但也吞下5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3輪合計209桿成績,讓排名下滑到並列47名。 西班牙選手卡布瑞拉貝約(Rafa Cabrera Bello)前兩輪陸續打出64桿、65桿,今天他打出6鳥、4柏忌、1雙柏忌的70桿,澳洲選手布雷索(Sam Brazel)前兩輪都打出66桿,今天他打出4鳥、1柏忌的67桿,兩人同以合計199桿成績並列領先。1051210

商品訊息功能:

























電腦專用保護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5212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螢幕保護貼 SONY Xperia Z1 Compact(D5503)"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4128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主機x1、車用充電器x1、電頻夾X1、1轉三USB充電線X1
品牌:【Philo】
型號:EBC-502
尺寸:約140*75*17.5mm
重量:200g
晶片:主晶片美國MPS晶片
輸出:5V=2A;12V汽車啟動專用插座
輸入:14V=1A/5V=2A
電池容量:3.7V/6000mAh
額定電容量:5v/3550mAh
電瓶夾輸出12V/-200A-400A
抗高溫電池溫度:60度
USB輸出:5V/2A
電池充滿時間:約2小時左右
顏色:紅色
產地:Made in P.R.C
保固:主機一年保固







利率試算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單身聯誼社團






短期資金周轉【飛樂Philo】EBC-502配件加碼再升級為智能電瓶夾(BSMI R54620 贈收納包+保冰保冷袋)

商品網址:

E38CD1B9D5706543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