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今天下午在臺北國家圖書館舉辦第一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青年署表示,與臺灣簽訂度假打工協定的國家,將在8月8號台灣與法國度假打工協定生效後,增加到15國。青年署也請到曾參加海外打工度假的青年分享經驗;一位從加拿大度假打工回來的唐小雯,透過照片分享她的經驗,並提醒青年到海外體驗,應該先對當地的國情及文化有基本了解,特別注意工作合約及權益保障等事項,她也說,國外的醫療費用較高,青年度假打工一定要記得購買保單額度、天數及保險項目等符合自己需求及預算的保險保障,以免得不償失。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海外度假打工國家的介紹及注意事項,青年署表示,後續將在7月29號及8月5號、12號、25號及9月6號,分別於臺中、高雄、新北、桃園及臺南舉辦5場次宣導會,期望透過豐富的宣導會內容,讓青年無後顧之憂地悠遊世界圓夢。

商品訊息功能:

筆電架













































商品訊息描述:

【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



快速充電旅充頭提供大電流2.A,可以快速為您的3C產品充電。

體積迷你,不只攜帶方便,收納更是輕而易舉。

另外,還附一條 50cm 的 Micro USB 線,讓您不用再到處買線材。

通過台灣經濟部商品檢驗局BSMI, 安規認證R33175,讓您的安全有保障。







商品特色:

◆附50CM Micro USB線一條

◆方形好收納,攜帶方便,收納不佔空間

◆只要是採用USB充電,輸入5V的設備皆可充

hbl直播◆輸出電流為2A,充電快速

◆適用各類手機(SAMSUNG, iPhone系列, HTC, LG...)、行動電源、MP3、PDA、GPS、Apple商品(iPod iPhone4s, iPad2, iPad, iPhone5))

◆通過台灣經濟部商品檢驗局BSMI, 安規認證R33175,安全有保障。







產品規格

◆品牌:VIOAQUA

◆顏色:時尚白, 酷炫黑

◆輸出:5V/2.0Ahbl賽程表

◆輸入:100?240V 50/60Hz

◆重量:50g

◆檢磁型號:MU10-Q050200-A1

◆安規認證:R33175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名稱:【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
◆商品型號:DAD-AC96913w, DAD-AC96913b
◆商品顏色:時尚白, 酷炫黑
◆輸出:5V/2.0A
◆輸入:100?240V 50/60Hz
◆商品重量:50g
◆檢磁型號:MU10-Q050200-A1
◆安規認證:R33175
◆商品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3個月
◆配送範圍:只限本島
注意事項: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不包含此照片中其他擺設及物件
◆本商品採優質素材製造,請遠離火源等危險環境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自交貨日起計算,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產品享有7天新品瑕疵換貨服務。商品外觀必須完整無損壞(例:刮傷、脫漆等),連同配件贈品,不可缺件,若有以上情形,將依實際狀況酌收處理費用。(限購買7天內,客戶需附購買証明)。

新品瑕疵換貨者,請在購買七天內(含例假日)至您原購買商家更換。

新品瑕疵換貨時請務必確認商品之完整性、發票、完整配件、完整包裝等,經本公司確認後始予以換貨。當您的產品發生瑕疵故障,請您聯絡07-3730007分機221、222、223本公司將儘快為您安排維修事宜。







【VIOAQUA】源結晶-大電流快速充電旅充頭

商品網址:


6A12A54E2C730BD4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