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虎隊主砲「黑卡胖」Miguel Cabrera不但曾經在2012年拿下三冠王,新球季他目標幫老虎隊奪冠外,還期盼委內瑞拉能夠在經典賽奪冠,完成他的心願。

Miguel Cabrera連四屆打經典賽,的確是委國靈魂人物,而他面臨第10年的大聯盟球季,也在季外做了加強。

Miguel Cabrera季外請來私人拳擊師,幫助他強化體能,他說:「我們需要為國家做些什麼,因為我們國家現在正陷入困境,在委內瑞拉有很多問題,就像是政治的一體兩面,我認為體育可以幫助我們的國家團結在一起,我認為體育可以讓我們的人民帶來快樂。」

此外,他也希望幫老虎隊打下世界大賽冠軍,以回饋前老虎隊老闆Mike Ilitch(過世),他當時就是慧眼簽下Miguel Cabrera,並給他長期合約。

Miguel Cabrera認為球隊需要為Mike Ilitch奮鬥,「他渴望一座世界大賽冠軍,我們從未給他這樣的機會,我們要更有動力,所以我們春訓也要加倍努力。」

情人節禮物排行網頁遊戲平台 遊戲基地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