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PowerForce Micro with Mic-超重低音耳道式耳機-線控麥克風(黑色)







iphone 4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pider】PowerForce Micro with Mic-超重低音耳道式耳機-線控麥克風(黑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pider】PowerForce Micro with Mic-超重低音耳道式耳機-線控麥克風(黑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pider】PowerForce Micro with Mic-超重低音耳道式耳機-線控麥克風(黑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13日電)強烈颱風莫蘭蒂將襲台,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今天、明天全線維持正常營運服務,15日中秋節列車開不開,晚間8時30分宣布。 台灣高鐵說,今天、明天各列車雖仍依時間表行駛,預估14日中午後,營運列車可能受颱風影響有延誤,特別是左營-台南路段,如果風雨過大,為確保運行安全,部分班次可能降速或停駛。 颱風襲台期間,適逢中秋返鄉旅運尖峰時段,台灣高鐵為疏運返鄉人潮,將視車站人潮,機動加開全車自由座列車,全力協助旅客返鄉。1050913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螢幕保護貼 MIUI Xiaomi 紅米Note"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65635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林志穎出道照片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阻抗 18 Ohms 蘇心甯資料
靈敏度 105dB
接頭 3.5mm
頻率響應 10-23,000 Hz
線長 4 呎
防噪 噪音隔絕設計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Spider】PowerForce Micro with Mic-超重低音耳道式耳機-線控麥克風(黑色)

商品網址: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