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T100HA Z8500 10吋 WIN10 變形平板筆電(錫灰)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SUS】T100HA Z8500 10吋 WIN10 變形平板筆電(錫灰)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SUS】T100HA Z8500 10吋 WIN10 變形平板筆電(錫灰)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SUS】T100HA Z8500 10吋 WIN10 變形平板筆電(錫灰)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電腦鍵盤保護膜 保護貼 透明 防塵 防潑水(opp袋裝 10入)"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9522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專用散熱墊(LY-NB2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70039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bl賽程表





商品訊息簡述:





iphone鈴聲



●型號:T100HA-0223KZ8500
●螢幕尺寸(解析度):10.1吋 LED鏡面螢幕 WXGA 1280*800 16:10
●處理器:Intel Quad-Core Atom x5-Z8500 Processer (2M Cache, up to 2.24 GHz)
●記憶體(內建/最大):DDR3 2GB
●容量:EMMC 64GB
●照相機:前: 200萬 後: 500萬 Pixel dual Camera (720p video recording)
●儲存裝置:N/A
●無線網路 (WLAN):802.11a/g/n, Bluetooth 4.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64bit)
●尺寸(mm)/重量:
26.5(W) x 17.5(D) x 0.84 ~ 0.84 (H) cm (平板) 500g
26.5(W) x 17.5(D) x 1.54 ~ 1.84 (H) cm (平板+Docking) 1,000g
●電池:30WHrs, 1S2P, 2-cell 鋰電池
●保固:一年全球保固/未附防毒軟體
●配件:變壓器(無附贈包包/滑鼠)
●輸入輸出介面(I/O連接埠)
1x USB 2.0
1x USB3.1 Type C (gen 1)
1x Micro USB2.0
1x Headphone-out & Audio-in Combo Jack
1x micro HDMI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保固期

1筆電評比年保固期









【ASUS】T100HA Z8500 10吋 WIN10 變形平板筆電(錫灰)

商品網址:



(中央社班加羅爾30日綜合外電報導)線上串流影音業者Netflix宣布增加訂戶下載功能,不需額外付費,訂戶就能將影片下載至行動裝置,離線也能觀欣賞。 路透社報導,隨著串流影音市場競爭加劇,數月來Netflix也投入離線收視功能建置,競爭對手亞馬遜(Amazon)旗下的串流影音服務Prime Video已有這個功能。 Netflix今天宣布,目前所有用戶都能使用這項新功能,預料在國際市場例如非洲或亞洲影響的吸引力會更大,因為這些地方的上網服務不像美國這麼普遍。 國際市場躍身為Netflix的主要成長動能,在其8670萬明訂戶中,約4750萬名來自美國。 今年來,Netflix的美國訂戶成長走緩,第3季單季訂戶僅增加37萬,且從去年第3季算來,訂戶也僅增加430萬,顯示市場來到飽和。 不過同期間,Netflix的國際訂戶大增1320萬,包含第3季單季就增加的320萬,這些多拜Netflix年初大舉在130餘國進行擴張所賜,Netflix目前的上市國家數已超過190個,但中國大陸大門屢敲不開備受市場關注。(譯者:中央社許湘欣)1051201
F62020A9FE4D98E1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