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













尾牙遊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



外觀設計炫彩亮麗,品質出色,防震防刮功能,可保護您的愛機。每種顏色都有其獨特的魅力,時尚與眾不同的外觀設計及設計理念迎合了當下時尚潮人的流行口味,攜帶非常方便!







3c配件王













以上圖片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機器











hbl直播











時尚保護套!色澤飽滿,超強耐磨,如同書本式的磁扣開合

內置TPU內套,完美無縫貼合保護,極致精細工藝

有效包裹機身,360度保護愛機,防跌落和防碰撞,得到優異的體現,預留精準孔位,

裝上手機套的同時也可以自由充電、聽音樂。

1.完全貼合機身

2.孔位精準保留

3.可立設計,看影片方便











採用柔韌耐用的 TPU 材質為底座,可以把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穩穩的保護在其中,即使您不慎掉落,也不會傷到機子,非常特殊的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COOL
  • 適用型號:Samsung Galaxy S4 i9500
  • 材質:PU皮料+交叉紋+TPU軟殼
  • 顏色:葡萄紅, 鑽風黑, 雪亮米白, 清新綠, 嫩芭粉, 沁水藍, 天使黃, 沁水橘
  • 尺寸:約 14.3 x 7.5 x 1.2 (cm)
  • 產地:中國
  • 重量:約50g
  • 注意事項:圖為產品示意圖~出貨不含手機 .因照片與螢幕有輕微色差,請以實品顏色為準


COOL Samsung Galaxy S4 i9500 亮眼雙色立式皮套

商品網址:



桃園市青棒代表隊在台灣時間昨(三)日上午八時於美國南卡州伊斯利,以六比二擊敗美國組冠軍美西區夏威夷州代表隊,拿下二○一六年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也是睽違廿年來的首座LLB世界冠軍。為台灣奪得睽違廿年世界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獲悉後立即致電恭賀代表隊奪冠為國增光。

當喜訊傳回國內時,桃園巿長鄭文燦於第一時間拍出賀電向領隊、教練及選手道賀,並表示,今年台灣青棒代表隊由平鎮高中、壽山高中、桃園農工聯隊組成,從爭取台灣代表權、亞太區代表權,到打進世界大賽,一路過關斬將,奪得世界冠軍,寫下歷史、寫下傳奇。雖然在爭取亞太區代表權過程中有所波折,但最終台灣小將仍將世界冠軍帶回台灣,更充分展現努力不懈、絕不放棄的運動精神,相信對提振桃園棒球運動風氣將有很大幫助。市府將提供獎學金及國際賽事獎勵金等鼓勵,希望小將們能持續在棒球之路努力,成為桃園的光榮,也是台灣的MVP。

市長指出,本次桃園市青棒代表隊以平鎮高中組隊,邀集桃園農工及壽山高中優秀選手組成,一路從「一○五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奪得冠軍,取得台灣代表權開始過關斬將,於七月五日至十一日在南京擊退菲律賓取得亞太區代表權。代表隊七月廿四日至八月四日轉戰美國南卡州伊斯利,從預賽起分別以七比一、七比○、三比○擊敗古拉索與波多黎各,拿下國際組冠軍,而今天對上美國冠軍美西夏威夷隊,更展現投打堅強的實力,拿下關鍵勝利。而這項勝利不僅是台灣自二○一三年重返LLB賽事以來第一座青棒冠軍,也是桃園市的首冠,更是國人睽違廿年來的第一座世界冠軍。

市長最後指出,青棒代表隊將於台灣時間今(四)日晚間七時十五分返抵國門,屆時市府也會在機場安排接機活動,要讓小將充分感受市府最大支持與鼓勵。
4F3BD8368FF2E96F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