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iphone 7何時上市 201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



。適用機種: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採用三層設計-

讓你貼在需要觸控的螢幕上~也不會影響任何觸控反應喔

.防刮性-

防刮性可達3.5H~耐刮耐磨

.透光性高-

手機螢幕螢幕保護貼的透光率高,讓色彩更鮮明

.色彩飽和度-

本保護貼明顯顏色飽和且亮度夠



賺錢機會>



!注意









.產品為三層組成第一層為保護貼膜 / 第二層為保護貼本體 / 第三層為剝離膠片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陳艾琳三圍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保護貼取下時,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若撕太快,可能會傷害液晶表面。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包裝一經拆封恕不可退換貨。

.少數手機型號的保護貼不完全貼滿手機之螢幕。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onia
適用機型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材質鏡(亮)面
內容物正面保護貼, 擦式布 / 清潔膠帶 / 引拔膠帶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吊飾等其他協助拍攝物品,圖片僅供保護膜孔位參考
產地:日本膜 / 台灣製


Sony Xperia Z1 - C6902 - L39h 高透光亮面耐磨保護貼

商品網址:



為提升騎機車安全,交通部昨(三)日宣布,新型式機車的新車,明年一月一日起應配備晝行燈或啟動即開啟頭燈功能;新型式小型車則於一○七年起、新型式大型車一○八年起應安裝晝行燈,經檢測審驗合格後,才能至公路監理機關辦理登檢領照。

交通部於去年五月已調和聯合國UN/ECE車輛安全法規,發布修正車輛安全檢測基準規定,交通部指出,依國外實施經驗,汽機車於白天開啟頭燈或晝行燈,至少可減少白天多車碰撞事故五點九%以上。若以台灣一百年機車與其他車輛相撞事故資料估算,白天開啟頭燈或晝行燈約可減少二十六人死亡、六千六百六十八人受傷,對於道路交通安全及社會整體成本將有很大助益。

晝行燈規定於明年起陸續分階段上路,不過規定並沒有要求使用中已領有牌照的汽機車車輛需強制加裝晝行燈或啟動即開啟頭燈功能。交通部表示,有鑑於白天開頭燈可提高車輛日間可辨識性,針對使用中的汽機車,除於隧道等路段行駛時,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一○九條規定應開亮頭燈外,於其他道路路段行駛時,也宣導鼓勵汽機車駕駛人於白天開啟頭燈行駛,達到提醒來車注意、增加反應時間、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減少事故發生等目標。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