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原廠全配)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原廠全配)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原廠全配)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印鈔機?英文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原廠全配)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全興】

高雄加工出口區為提升園區整體競爭力,促進園區人力資源向上發展,積極推動區內事業與學校共同攜手投入產學合作,並在高雄教育局的支持下,成功促成中正高工、義守大學、華東科技及加工區管理處高雄分處締結聯盟,日前(22日)正式啟動,透過高職到大學的產學專班,讓學生在就學7年間完成高職及大學學歷,並且畢業即可就業,同時又可滿足華東科技基礎技術人才,共創學生、學校、產業三贏。

在這項產官學合作計畫中,中正高工進修學校微電腦修護科學生,入學後半工半讀,滿16歲時可選擇進入華東科技就業,畢業後透過甄選入學考試,進入義守大學資訊工成系進修學士班的「半導體封裝及測試工程師專班」,銜接大學教育,期間可累積6至7年的工作經歷。

高市府教育長范巽綠致詞表示,此次的產官學合作,協助學生兼顧學業及生涯進路發展,義守大學支援設備師資、華東科技提供職場實務,讓青年學子看到有希望的未來,教育局樂觀其成。

加工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呂燕教分處長表示,該專班可透過整合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效益,高雄分處非常鼓勵區內事業同樣以此模式進行產學合作,進而培養園區內中高階人才,提升園區整體技術階層。不僅符合政府推動職業教育改革的方向,解決學用落差的問題,進而加強產官學的連結,並落實「在地學校培育在地青年,在地企業晉用在地人才」,以深耕高雄,共創四贏的局面。

商品訊息功能:





















龍宮貝?價格

招桃花 明道齋黃老師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 (原廠全配)

[基本規格]
品牌:YANG YI 揚邑
顏色:經典黑、玫瑰紅、香檳金
通訊網路:3G+2G WCDMA 2100 GSM1900/1800/900/850MHz
處理器:MTK MT6225 MTP
手機型式:摺疊翻蓋機
尺寸/重量:100mm*52mm*20mm /約106 克(含電池)
主螢幕:2.4吋彩色螢幕QVGA
外螢幕:1.7吋彩色螢幕QQVGA
儲存空間:Micro SD記憶卡,最大擴充至8G
相機:30萬畫素
語言:繁中/簡中/英語/越南語/泰語/印尼語
圖片/影音功能:圖片:JPG/PNG/GIF 影音:MP3/WAV/MP4
連接:Micro USB/藍芽
網際網路:GPRS
電話簿容量:1000筆
簡訊儲存容量:SIM:30/手機:450
待機時間(最大):100小時(*視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120分鐘(*視使用狀況而定)
電池:800mAh/3.7V
工具:來電報號、日曆、按鍵報號、任務(備忘)、計算機、單位換算、匯率換算、碼表、電子書、遊戲、計算器、世界時間、黑名單設置、FM廣播、錄音、媒體播放器、手電筒、快速撥號等
NCC認證:CCAH143G0534T2


手機*1+原廠電池*2+原廠傳輸線*1+原廠旅充*1+原廠座充*1+原廠耳機*1+說明書+保固書
原廠保固:原廠主機保固1年、其他配件保固3個月(人為、天災損壞皆不在保固範圍內)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新品瑕疵可退換貨







【YANG YI 揚邑】Y335 雙螢幕3G翻蓋2.4吋雙卡時尚風孝親機(原廠全配)

商品網址: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