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HBL籃球聯賽 HP0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









商品網址:































電腦截圖

電腦伴唱機 金嗓公司出品 CPX-900 M1++FPRO PMA-320 擴大機+EAGLE EWM-P38U UHF無線麥克風+JAMO S526 主喇叭"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etmall.com.tw/Pages/WebRedirect.aspx?RPage=ProductDetail.aspx%3fProductSKU%3d6193129&RID=C8565496")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黑色星期五?傑森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一台機器可適應各種環境】

    【淨化有害超細顆粒物: 能淨化99.95% 小至PM0.1的有害超細微粒】

    【清淨空氣均勻覆蓋室內空間,淨化空氣在整個空間流通】

    1. 淨化、暖風、涼風三效合一: 全年無休的空氣淨化功能。

    2. 能因應各種環境變化的產品: 體積更小,節省室內空間,無須收納。

    3. H13級玻璃纖維HEPA濾網:濾網長度有6.6公尺,以棚矽玻璃纖維製成,經過333次折疊。能淨化99.95% 小至PM0.1的有害超細微粒。

    4. 360°全方位進氣: 機器任意方向擺放都可以360°全方位吸入髒空氣

    5. 活性炭顆粒層:可吸附並過濾異味及有害毒質,如甲醛和苯

    6. 真空密封:橡膠封條設計將吸入的髒空氣及有害物質緊緊鎖住。

    7. 安靜運轉:擁有英國噪音治理協會的靜音標章(Quiet Mark)。

    8. 表面風速較低:表面風速較低,再加上360°的玻璃纖維HEPA濾網,更能捕捉有害的PM0.1。

    9. 濾網更換簡易:過程簡易,老人、小孩皆能輕鬆完成

    10. 定時功能: 可根據15分鐘到9小時的預設時間,自動關機。

    11. 十段風速:1-10檔,不再受限強中弱

    12. DC無刷馬達:沒有碳刷消耗問題,比傳統馬達壽命更長,效能更持久。

    13. 專利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科技:有效、快速地將乾淨氣流送至室內每個角落

    14. 噴射控流技術:涼暖風皆具有集中吹送的個人模式,或大範圍噴射氣流的擴散模式。

    15.獲得美國哮喘及過敏基金會(AAFA)認證,適合哮喘與過敏人士使用

  • 品牌Dyson戴森
    型號HP01銀白色
    型式直立式
    產地馬來西亞
    產品尺寸632mm x 222mm x 222mm (HxDxW)
    風扇尺寸其他
    外箱尺寸694mm x 261mm x 264mm (HxDxW)
    電線長度1.8公尺
    消耗電功率(W)涼風5.4/26W 暖風1200W
    產品重量3.8kg
    馬達DC變頻無刷馬達
    保固兩年
    最大速度200公升/秒
    電壓(V/Hz)110V / 60 Hz
    風段十段
    風扇葉數 其他
    特殊功能 噴射控流技術:暖風皆具有集中或大範圍擴散模式
    配件遠端遙控器


商品訊息簡述:
  • ◎智慧淨化、涼風、暖風三效合一
  • ◎自動淨化空氣中的污染物及過敏原


戴森 Dyson pure hot+cool 空氣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 HP01

商品網址:


F4D3A993AA1A3993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