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螢幕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Travelers Championship(旅行家錦標賽)首回合殺出一匹老黑馬!今年球季結束後就可以轉戰冠巡賽的美國老將Jerry Kelly(傑瑞?凱利),週四在康乃迪克州TPC at River Highlands(河流高地球場)擊出低於標準桿六桿的六十四桿,和兩位同胞老弟Vaughn Taylor(范恩?泰勒)及Andrew Loupe(安德魯?洛比)並列領先。現年四十九歲的凱利,去年進帳1,336,607美元,今年球季截至目前為止也累積了524,971美元,只要延續開局五博蒂、一老鷹和一柏忌的氣勢,就有機會打進聯邦快遞盃季後賽,這位三座美巡賽冠軍得主說道:「我不是那種大家看到我就會大聲加油的人,不過我總是能夠把握住機會,真的很開心。」已經邁入四字頭族群的泰勒,年初在AT&T Pebble Beach Pro-Am(圓石灘配對賽)贏得睽違十一年的冠軍盃後,本週製造了挑戰單季第二勝的機會。他前十一洞還在高於標準桿一桿的地方,但接著連砍五記博蒂,零柏忌完美演出,成為當天首位繳交六十四桿的選手,另外二十七歲的洛比則是七博蒂對一柏忌。「我真的很需要那波攻勢,」世界排名暫居一百一十的泰勒說道:「今天打得很好,只是需要那樣的氣勢帶動。」賽前備受矚目的西班牙之星Jon Rahm(霍恩?拉亨姆)又打出競爭力的桿數,前九洞就來到低於標準桿五桿,包括十三洞的老鷹,回到前九洞博蒂和柏忌各一,終場收住六十五桿,和美國選手Ben Martin(班?馬汀)及澳洲的Marc Leishman(馬克?雷希曼)並列第四。六月中才轉入職業的前業餘球王拉亨姆,僅僅參加四場美巡賽,就大賺了868,008美元,提前預約下一季的工作權,不過這位二十一歲的年輕好手,更想以一座冠軍獲得季後賽的入場券,他說道:「雖然前後九洞的表現差很多,但低於標準桿五桿算是不錯的成績了。」計分榜再下來是Daniel Berger(丹尼爾?伯格)和墨西哥選手Carlos Ortiz(卡洛斯?歐提茲)的六十六桿,總計首回合共有七十二人收紅,包括兩位美國奧運選手Bubba Watson(布巴?華生)和Matt Kuchar(馬特?庫查),分別擊出六十七和六十九桿。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午茶貓咪)"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9060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貓咪書房)"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2967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筆記型電腦評比2016







商品訊息描述:

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

JVC 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為JVC公司最新推出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多彩系列設計,讓耳機除了有聆聽音樂的功能外,也能成為穿著的裝飾品,讓生活更添亮麗。體積輕巧、攜帶方便,高感度喇叭單元,能呈現出清晰透明的音質,搭配特殊材質耳塞,舒適度更佳,讓您聆聽音樂時更加享受。

商品特色

1米線長,適合隨身使用

3.5mm插頭

符合人體功學的設計

橡皮糖風格







商品訊息簡述:









耳機類別: 耳塞式
喇叭: 13.5mm
頻率響應: 15-20000Hz
阻抗:16歐姆
線長:1.0m
靈敏度: 108dB/1mW
最大承受功率:200mW(IEC)
重量:5g
插頭:3.5mm















保固期

10天保固期

依照MOMO規定有10天鑑賞期







【JVC】多彩耳塞式耳機(HA-F160)

商品網址筆記型電腦推薦:


ABF42DFA33E4B5B9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