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ILIPS】飛利浦 Fidelio系列耳道式耳機 附麥克風(TX2BK)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HILIPS】飛利浦 Fidelio系列耳道式耳機 附麥克風(TX2BK)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飛利浦 Fidelio系列耳道式耳機 附麥克風(TX2BK)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HILIPS】飛利浦 Fidelio系列耳道式耳機 附麥克風(TX2BK)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音效
?音響系統: 封閉式
?振膜: Mylar
?頻率反應: 6 - 25 500 Hz
?磁鐵類型: 釹
?音圈: CCAW
?敏感度: 108 dB
?喇叭直徑: 13.5 mm
?最大功率輸入: 30 mW
?阻抗: 32 歐姆
連線能力
?纜線連接: 對稱
?纜線長度: 1.2 公尺
?相容於:: iPhoneR、BlackBerryR、HTC、LG、MOTOROLA、NOKIA*、SAMSUNG*、SONY * 僅適用於最新型號。Sony Ericsson、較舊型號的 NOKIA 和 SAMSUNG 請向客戶支援取得另附的專用接頭
?纜線類型: 銅
?接頭: 3.5 mm
?連接器表面處理: 鍍金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 (寬 x 高 x 深): 3 x 8 x 3 cm
?重量: 0.0174 kg
包裝尺寸
?包裝尺寸 (寬 x 高 x 深): 9.5 x 17.5 x 2.6 cm
?淨重: 0.0174 kg
?總重: 0.064 kg
?皮重: 0.0466 kg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一年







【PHILIPS】飛利浦 Fidelio系列耳道式耳機 附麥克風(TX2BK)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4日電)網傳桃園機場捷運的票價,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特別澄清,全屬謠言,已造成桃捷公司營運及未來業務施行困擾,他們嚴正澄清。

桃園機場捷運何時營運仍未定案,但最在在LINE群組、臉書社團瘋傳一張機場捷運的票價圖,票價圖顯示,從台北車站出發到桃機只要新台幣50元,價格比客運還划算,引起外界注意。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指出,網路和LINE上所傳桃園機場捷運的票價,全屬謠言,機場捷運的通車時程,並沒有年底及明年上半年2個版本,交通部及桃園捷運公司以完成穩定性測試,及初履勘為唯一版本。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特別澄清及說明,最近網路及LINE群組,出現誤導票價圖片四處散播,混淆民眾和部分媒體,已造成桃捷公司營運,及未來業務施行困擾,他們必須嚴正澄清。

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指出,此截圖數字並非正確票價,而是在車輛測試期間,各種狀況下出現的參數,該數字實際上低於一般的捷運費率,明顯不符合成本,錯誤傳播會造成不必要的誤會。

至於機場捷運可能的票價,桃園捷運公司3日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於2日陪同議員視察機場捷運場合,接受媒體採訪時公開表示,票價應該是落在國道客運及高鐵價格之間。

目前國光客運從台北直達桃園機場單程125元,高鐵台北車站到桃園青埔站為160元;因此,依鄭文燦說法,票價將落在125至160元之間。1051104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