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



POLYWEB & NANOWEB是ELIXIR研究出來的

一種化學原料,塗於琴弦表層,手感極佳。

這種造弦方式更申請為專利。

1. POLYWEB:標準厚度的鍍層,可以保護琴弦材質不

受污染和腐蝕,提供均勻輸出

2: NANOWEB :超薄鍍層,可以保護琴弦材質不受污染

和腐蝕,提供明亮的音色。(特點音色明亮穿透力好。)

3. ANTI-RUST :獨創的鍍金方式以延長琴弦壽命比

普通的琴弦長達至3-5倍的時間,

Elixir獨特的防銹鍍金技術是完美的。

專利塗裝技術,音質佳,使用壽命長!粗細規格如圖片

上包裝標籤所示(標籤型號可查詢ELIXIR官方網站

PDF產品文件),標籤中的尾字母CS:為鍍膜弦

COATED STRINGS的意思。

.Sound great 3 to 5 times longer than ordinary strings.

.Have a balanced tone with smooth response.

.Feel smooth and comfortable.

.Reduce finger squeak. The key to long lifeElixir

Strings patented coating technology prevents

contamination and corrosion from invading the Critical Zone of Tone.

用過ELIXIR弦的朋友,都會愛上它那滑順的手感!

ELIXIR頂級弦以獨特的技術處理,使用順滑,聲音溫和。

在弦包上一層薄膜,使不容易生鏽,也降低了摩擦弦的聲音!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型號11050
產地美國
尺寸10*12*1.5公分
重低音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尺寸無相關訊息
中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量170公克
保固
配件無相關訊息
後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前置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重低音喇叭重量無相關訊息
Wifi支援
可外接配件無相關訊息


Elixir POLYWEB EXXF-11050 民謠吉他套弦 (12~53)

商品網址:



手機遊戲寶可夢在台灣上架後,讓玩家陷入瘋狂,卻也衍伸不少問題,像是國道5號頭城端雪隧前的蔣渭水紀念碑,成為寶可夢道場,雪隧彩繪則變成驛站,一旦玩家停下來抓寶,可能違規觸法,甚至發生意外。9日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台灣處理步伐不夠快,將發函要求遊戲商,撤除設在國道、鐵道、運輸場站、航空站等地的熱點和精靈,以免引發安全問題。賀陳旦認為現行法令對寶可夢,有臨時因應和禁止措施,但長期而言是不夠的,將參考其他國家法源,將在2週內修法檢討。

根據玩家實測發現,位在雪隧頭城出口的蔣渭水紀念碑,被設為道場,但道場位於高速公路南北車道間分隔平台上,一般人根本進不去。高公局懷疑,可能是內部員工把紀念碑設為道場,將作進一步調查。根據現行交通法規,要是邊開車邊抓寶,警方可開罰3000元,臨停抓寶可夢處3000到6000元,高工局將要求遊戲商勿將國道和服務區休息站等區域列為遊戲熱點。另外,現行港口和港區雖然未規定不能抓寶,但航港局已去函船舶公司和各地政府,要求研擬管理措施。

此外,連戒備森嚴的花蓮空軍基地也出現「精靈妙蛙草」等好幾隻寶可夢,國防部表示,國軍官兵依規定在營區內不能使用智慧手機。至於,花蓮空軍基地本周六慶祝空軍節將開放民眾參觀,雖然可攜智慧型手機,並在展覽區使用,但基地政戰主任林國斌呼籲民眾,不要低頭滑手機,因為「戰機飛行表演一定比寶可夢更精采」。(江呈亨/綜合報導)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