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



  • 精準溫控,快速加熱


  • 一鍵開蓋設計好方便


  • 304不鏽鋼杯身及內蓋


  • 自動斷電功能,安全有省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其他
型號JYK-17C10M
容量1.5L
功率1100W
尺寸長22.6/寬19.1/高22.5cm
重量1.2g
產地中國
配件快煮壺x1、電源底座x1、說明書x1、保証卡x1


九陽不鏽鋼快煮壺-JYK-17C10M

商品網址: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

陸媒指出,天宮二號太空實驗室已於23日和載人太空艙「神舟11號」進行對接,期間天宮二號並釋放出「伴星一號」小衛星,拍攝下兩者對接後的合影相片。

播報天宮二號消息的微博帳號「@天宮二號」24日發布消息稱,天宮二號的伴飛小衛星於23日釋放後,傳回來第一批照片。位於照片上方的是天空二號,下面是神舟11號。

央視報導稱,這次回傳的首批圖像都是來自於「天宮二號」上攜帶的一顆小衛星,就像是一個無線遙控的「自拍桿」。該衛星名字叫「伴星一號」,在神舟11號和天宮二號進行組合飛行時,就會被釋放出來進行拍攝工作,觀察天宮和神舟的太空對接。

觀察者網24日報導稱,伴星一號於9月15日隨天宮二號空間實驗室發射入軌,經過約40天在軌貯存,於23日7時31分從天宮二號成功釋放。釋放過程中,在神舟11號上的太空人景海鵬和陳冬利用手持攝影機,從艙內拍攝到伴隨衛星從天宮二號下方百公尺之外掠過的影像。

中國中科院微小衛星創新研究院伴星型號總師兼總指揮陳宏宇表示,伴星一號上面裝了2台相機,一個是可見光相機,畫素有2500萬,另一個是紅外線相機,能透過觀察天宮和神舟表面熱能的分布,觀看局部溫度是否有異常升高或者降低,就像大型太空船的「小護士」一樣,不論是在監視衛星、故障檢測上都非常有幫助。

伴星一號衛星重約47公斤,尺寸相當於一台印表機大小,可以透過太陽光獲得能量,靠複雜的機械運動調整自己的姿態和飛行軌道,甚至還能透過增加不同的模組,完成不同的功能任務,屬於新一代先進微小衛星,也是大陸航太技術的新突破方向。

20D9541D7DC86508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