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



在 AF尼克爾鏡頭35mm f / 2D鏡頭從尼康是一個 小巧輕便的廣角鏡頭範圍廣泛的應用和快速f / 2最大光圈有用使得它非常適合低光照條件下拍攝以及快速的快門速度拍攝時手-held。我T公司提供一個52.5毫米焦距等效於DX格式單反相機尼康時使用。

該鏡頭的重量只有7.2盎司使其成為旅行和日常使用一個偉大的鏡頭。尼康的超級綜合鍍膜鏡頭提高了透光率,降低重影和光暈和它ccepts52毫米過濾器。集成的光圈控制環能手動控制曝光除了通過相機機身自動曝光控制。 對於程序自動或快門優先自動曝光拍攝,使用最小光圈鎖定 桿以鎖定鏡頭光圈在f / 22。

自動對焦是不支持D40,D40x的,D60,D3000,D3100,D3200,D3300,D5000,D5100,D5200,D5300相機 - 鏡頭可以僅手動對焦使用。請務必選擇新的鏡頭前,要檢查相機的鏡頭的兼容性信息。











商品特色:



*小巧,輕便的廣角鏡頭,適合一般攝影

*62度(44度的尼康DX格式)candids,肖像,旅行照片畫角

*尼康超級綜合鍍膜為減少眩光和鬼影,提供良好的色彩平衡

*快速F2最大光圈使這個理想的低光,手持拍攝

*0.85英尺最近對焦距離











尼康超級綜合鍍膜確保出色的性能



為提升其光學鏡片的性能,尼康採用了獨有的多層鍍膜鏡頭,有助於降低鬼影和眩光到可以忽略的程度。尼康超級綜合鍍膜實現了一些目標,包括在更廣泛的波長範圍內的反射最小化和卓越的色彩平衡和色彩再現。尼康超級綜合鍍膜是鏡頭與大量元素,就像我們的變焦尼克爾鏡頭特別有效。此外,尼康的多層塗覆方法適合於每個特定透鏡的設計。施加到每個透鏡元件的塗層的數量被仔細計算,以匹配透鏡類型和玻璃使用的,並且也以保證均勻的色彩平衡表徵Nikkor鏡頭。這導致滿足比行業內其他高得多的標準鏡頭。











自動對焦



該鏡頭是非常輕,結構緊湊,精美的平衡上的所有尼康相機機身我已經嘗試過的。當安裝在更大的相機,如尼康D700,鏡頭是完全不顯眼,不會讓你的相機俯衝時,隨身攜帶你的肩膀上,這使得一個偉大的步行約同伴,如果35毫米是您首選的焦距。

鏡頭卡口為金屬; 鏡筒,在另一方面,採用高品質的塑料的,幸運的是,不給鏡頭一個“plasticy”的感覺。實際上,透鏡具有一定分量到它,並且由於此,葉片堅固視神經的印象。濾鏡螺紋是塑料製成的,也; 它沒有聚焦,這使得使用偏振濾鏡輕鬆旋轉過程中。

對焦速度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所使用的照相機主體。在尼康D700,自動對焦??速度非常快,準確,幾乎無聲。該鏡頭採用相機機身AF馬達用於聚焦,從而對尼康更低DX格式相機不具有的透鏡驅動器(D40,D40x的,D60,D3000和D5000)可以在只手動對焦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Nikon尼康
視角35mm(135)格式畫角 :62 度 藝康DX格式畫角 :44 度
鏡頭類型廣角鏡頭
鏡片組5組6片
特殊鏡片-
特殊塗膜尼康超級綜合鍍膜
光圈葉片數7
最大光圈F / 2
最小光圈F22
最近拍攝距離(m)0.85 英尺。(0.25 M)
最大攝影倍率0.24 x
鏡頭馬達驅動-
全時手動對焦-
影像穩定器
防塵防水滴設計-
濾鏡口徑52 毫米
接環系統Nikon F
鏡長 x 最大直徑(mm)64.5 x 43.5 毫米
重量205 克


Nikon AF 35mm f-2D (公司貨)

商品網址:



縣府為勉勵及表揚在教育領域默默耕耘、盡心付出的教師,昨(四)日在南投市南島婚宴會館舉行「一○五年教師節表揚大會」,由副縣長陳正昇主持,會中頒獎表揚包含教育部師鐸獎、本縣師鐸獎、港澳臺第十一屆愛心大獎得主和全縣優秀教育人員等共六百二十五位,以及一所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學校,場面相當隆重。

陳副縣長致詞時祝賀獲獎人員,並致贈敬師卡感謝老師們對教育的貢獻及無私付出,由炎峰國小校長鍾美月代表接受,陳副縣長期勉全縣教師要做教育的園丁,用愛心和耐心培育學生,每個孩子都不要放棄,讓教育在每個角落扎根,帶動南投整體向上提昇。

教育處長彭雅玲表示,今年的教師節表揚,雖因颱風延期舉行,但可說是盛大的一年,表揚對象包含教育部師鐸獎兩名、本縣師鐸獎教師一名、教學卓越獎一位、杏壇芬芳獎五位、二○一六年第十屆波蘭國際發明展競賽金牌獎兩位,資深優良教師、優良教師、特殊優良教師、優良特殊教育人員、績優教保服務人員及私立短期補習班的優良教師等。共計六百二十二位優秀教師;受獎對象除學校教師外,還包括校長、教保服務人員與補習班之教師,這不僅是要感謝所有對學生無私付出的教學人員,更彰顯本縣教育無私及無遠弗屆的特色。

78A692CC4FFFE92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