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功能特色 :



☆ 內建30W class-D數位功率放大器,聲音更大、使用時間更長。

☆ 全國首創A4尺寸,體積小但功能齊全,全配重量僅5.4kg。

☆ 配備6 吋全音域喇叭,最大輸出功率50W。

☆ 無線麥克風系統頻段選擇:超高頻段/VHF高頻段/IR紅外線。

☆ MP3模組可讀取USB的MP3檔案,LCD可顯示播放中的曲目。另附有遙控器使用方便。

☆ 壓縮擴展電路(Compander)設計可改善訊號雜音比以及降低背景(background)雜音。

☆ 具有獨創的音碼鎖定電路裝置,消除待機時受到外來訊號及其他雜音干擾。

☆ 有線麥克風與外部音源輸入可經由獨立旋鈕控制音量大小。

☆ 音源輸入:有線麥克風、外部音源。

☆ 音源輸出:外接喇叭、外部音源。

☆ 音調調整:高音(TREBLE)、低音(BASS)旋鈕。

☆ 內建1顆可充電式鉛酸電池提供12-15V DC之電源。

☆ 內建100-240V AC電源供應器,可自動充電。

☆ CD/數位影音播放器可從前、後面遙控,操作更加靈活。

☆ 可選配腳架(ST-40)、配專用背包(SB-21)與壁掛架(SR-40)。











操作面板 :



FUNC功能鍵用來切換聲音來源,是播放CD光碟片或是讀取USB隨身碟內的MP3音樂檔案。

具有重複播放與遙控接收功能,用於團康、教學與各種場合非常便利。











便利提把 :



箱體上端提把設計,讓調整與移動非常便利。











底部設計 :



嘉友將FOCUS 500融入了專業舞台喇叭的設計,底部立式三腳架固定孔,讓您營造更佳使用效果。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嘉友


嘉友FOCUS 500多功能雙頻道無線擴音機系統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許庭瑜整理】

美國金融海嘯及歐債風暴以來,全球貨幣寬鬆政策已開始改變,美國升息的聲浪越來越高,這將影響全球貨幣變化,同時也將對股市帶來影響,建議投資人可善用元大台灣50期貨與選擇權,來做股市下行的保護。

觀察國際銀行間美元流動性指標,英國倫敦3個月期美元拆款利率LIBOR繼上月後再創7年新高。德銀經濟學家認為,這對全球市場資金同樣起了加息相同的作用,也就是收緊貨幣,這也給聯準會9月不升息的藉口。

同時日本央行也在昨日宣布,雖然這次沒有加碼寬鬆,可是未來還有繼續寬鬆的可能性以及擴大購債的能力,激勵周三日圓盤中急貶同時帶動股市走強。

然日本央行採取這樣的行動,恐將令日本投資者,也就是退休基金及保險機構,遠離本國長期債券,並轉戰歐美長期公債。在此背景下,促使資金回流美元,恐在中期上不利台股及新興市場股市。

而從國際資金流向來看,根據資金流向監測機構EPFR最新公布的周度報告顯示,在截至9月14日的當周,該機構監測的全球三大類基金罕見同時出現資金淨流出。

其中,全球股票基金出現約10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出,全球債券基金出現5.7億美元的資金淨流出,全球貨幣市場基金的資金淨流出額更是超過400億美元。

回歸到台股部分,近兩日台指期近月收歛逆價差,而遠月逆價差則放大,顯示市場對於未來大盤走勢還是存有疑慮;且就技術面觀察,目前元大台灣50ETF期貨處於發散三角型的上緣,若元大台灣50ETF期貨突破前高後,可伺機放空,同時買進元大台灣50選擇權買權來做避險。(康和期經提供,許庭瑜整理)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