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apus】悠閒城市手工牛皮豆豆鞋(時尚米大人款)



說到【Octapus】悠閒城市手工牛皮豆豆鞋(時尚米大人款)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Octapus】悠閒城市手工牛皮豆豆鞋(時尚米大人款)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Octapus】悠閒城市手工牛皮豆豆鞋(時尚米大人款)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Octapus
尺寸:5號-10號
鞋面:100%天然牛皮
內裡:豬皮
鞋底:防滑橡膠
包裝:原廠鞋盒
尺寸諮詢:02-29520312(可留言)







【Octapus】悠閒城市手工牛皮豆豆鞋(時尚米大人款)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文╱彭禎伶】

如何長壽又健康?努力追求銀髮樂活秘訣的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最近有了抗老新三寶,即椰子油、含氫水及全身振動機。已經愛了椰子油3年多的吳東進,現在還是每天椰油不離身,最近又有新發現,即可讓身體排氣的含氫水,及30秒可發汗的全身抖動機。

吳東進研究椰子油可以美白、去斑、止癢、減肥、抗痴呆等多項功能,繼發現每天吃椰油可以改善老年痴呆、活化腦部活動,他又發現每天擦天然椰油可以淡斑,他自己每天都用椰油漱口,還強調在黑咖啡中加椰油可以紓緩牙床發炎、增加飽足感,連有時頭皮癢都可擦椰油止癢。他昨天公開示範椰油漱口,強調含入口中被唾液液化後,即無油膩感,反而會有淡淡椰油清香,且對牙周病、牙齦發炎或口腔不適有舒緩的作用;由於吳東進親自「代言」椰油,新光金高層主管個個也都親自體驗過椰油,對椰油功能也都如數家珍。

另外,吳東進又發現含氫水,替身體補充氫元素,可協助合成身體活動的必要元素,他強調若是健康、循環佳的身體,一口氣喝完含氫水,馬上會有排氣(放屁)情況,有益健康。

除了補充氫,吳東進也強調要增加二氧化碳,才能讓紅血球對氧「琵琶別抱」,丟出氧,改抱二氧化碳,則被釋出的氧即會全力燃燒脂肪酸,去合成人體必要的養分。

吳東進最近看書發現要長壽健康,必須先靠加速振動,破壞老舊肌肉,才能靠有氧活動創造年輕肌肉,藉由增加年輕肌肉才能分泌強力抗老化荷爾蒙,減化老化的速度。

吳東進發現,新光傑仕堡早在5年前就引進全身振動機,這種高速振動機,可用半蹲或各種姿式去創造該部位肌肉,吳東進說30~90秒即可大量流汗,活化肌肉;年逾70的吳東進甚至現場表現深蹲,強調自己訓練出來的肌耐力。他說,已追加訂購全身振動機,要自己先試用,之後也會擺在新光醫院供民眾體驗。

E3A5D4D34962165D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