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




新一代EF 2x III增距鏡能將鏡頭#焦距提升2倍,可提供更佳的拍攝延伸能力。全新改良的增距鏡,靈活輕巧,勢必成為專業攝影師及高階攝影愛好者的望遠必備裝備。

EF 2x III增距鏡採用全新5組9片光學設計,新光學設計大大降低色差及主體周邊因放大出現的模糊色差,確保影像清晰。EF 2x III增距鏡由外型設計以至光學相容性,均完美支援Canon全新的 ”L”系超望遠鏡頭,例如即將推出的EF 300mm f/2.8L IS II USM及 EF 400mm f/2.8L IS II USM等。全新增距鏡的每一部份都力求完美,務求將望遠光學科技提升至另一境界。

EF 2x III增距鏡內建先進的微型晶片^,確保鏡頭、機身及增距鏡之間的對焦、測光及鏡頭數據傳輸更準確。配合即將面世的Canon全新 ”L”系超望遠鏡頭,更可帶來前所未有的自動對焦精確度,即使捕捉動態主體,成像畫質同樣銳利。

Canon回應專業攝影師的訴求,將EF 2x III增距鏡設計改良,達至更堅固可靠。增距鏡採用強化的鏡頭鎖定針及鏡頭接環限位針,在鏡頭接環使用7顆螺絲,讓鏡頭更穩固耐用。鏡頭的最前端及最後端鏡片,加入Canon最新的高度防油防水氟塗膜,軟布一抹即可去除油脂及水漬,無需特別清潔溶液。EF 2x III增距鏡具備防塵防水滴設計▲,面對嚴峻的戶外拍攝環境,一樣應付自如。

# 請參閱“技術規格”查詢有關兼容鏡頭資料

▲需配合EOS-1D系列或EOS-1V及備有防塵防水滴設計的相容鏡頭同時使用,無論如何仍不建議於雨中使用。

^可配合全部Canon數位相機及EOS-1V底片機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Canon Extender EF 2X III加倍鏡-增距鏡。公司貨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內政部研擬修法推動30年以上老屋強制健檢,未來老屋買賣需附健檢證明,台北市結構技師公會理事長婁光銘表示,政策大方向正確,但若立法強制實施,要做到什麼等級的健檢?費用誰來埋單?收多或收少?都會影響民眾的接受度。

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結構委員會主任委員陳永成技師表示,營建署這1年多已推動921大地震前完工的舊屋實施老屋健檢,收費行情是未滿3,000平方公尺的建築物1棟6,000元,超過3,000平方公尺以上收費8,000元。

陳永成指出,問題出在6,000或8,000元,原本做定性分析是可以的,只是工本費而已;但最近加進定量分析(要進行結構分析,以了解建物的斷面、尺寸、材料等),需要使用電腦進行專業分析才能做到嚴密度,「這個收費對技師來說,根本連喝水都不夠!」他強調,現行健檢收費行情不符合實際需要,估計合理標準1棟大概要3萬元才夠成本。

婁光銘也表示,依目前營建署推動老屋健檢的收費6,000、8,000元,坦白說是偏低,因為現在只是作到耐震初評,其實真正完整的建物健檢,要看涉及公共安全的類別而定,可分耐震評估、機電、消防、建物維修4大類,營建署現行老屋健檢是只作第1類耐震初評而已,將來還不清楚花次長要推動的是哪一個層次的健檢。

婁光銘表示,如果要進一步做耐震完整的詳評,就必須多處「鑽心」取樣,而且需做鋼筋探測,依照目前公有建築物的計費標準,小型建物就要15萬元起跳;大型一點建物7、80萬元跑不掉。此外,外牆部分也是建築公安重要項目,近年就常發生外牆磁磚掉落傷人事件,如果只是目視、抽測,行情約3萬元,但若完整全面檢測,則另需搭鷹架逐一檢測,就要100萬元。

陳永成表示,原本各縣市已針對921大地震之前完工的舊屋實施老屋健檢服務,目前有2個情況,一是台北市比較早實施,所以格式比較簡單,只有1個定性分析,這要看技師的經驗、功力;另外,在8月18日營建署新頒定初步評估模式,包括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兩個格式,在分數占比方面,定性分析占40%、定量占60%,所以評估方式比較複雜,現在新北市已開始適用。

至於目前土木技師、結構技師、建築師等全台人力夠不夠支應160萬戶高齡老屋健檢所需?陳永成表示,現在全台土木技師大約5、6千人加入公會,結構技師有500多人、但其中8成也都是土木技師,至於建築師則有5,000多人,上述「三師」應足以應付老屋健檢的需求。

★更多相關新聞

內政部研議修法 30年老屋買賣 強制健檢屋齡不是問題 勿汙名化老屋房仲業:判老屋死刑 衝擊交易美意背離民意 徒增擾民房產重稅 四大後遺症逐漸浮現

92EF3EDC49B74F0A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