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美國 polkaudio - 美型與震撼並俱重現

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品牌故事

1972創始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地摩的PolkAudio,是美國市場佔有率第一的專業揚聲器、監聽等級喇叭製造公司,並於專業音響中享有盛名。
是美國市場上多媒體音箱、高級揚聲器佔有率最高的品牌之一。

身為世界上最大的音箱製作廠商之一,PolkAudio代表了美國音箱業製造的最高水準。

其“動態平衡高/低音單元”代表了其在喇叭單元製造上的水平。同時擁有power port , DB ---等65種世界專利技術,對音樂的熟知及原音重現技術的徹底研究,讓PolkAudio成為美國揚聲器市場的第一。

PolkAudio全系列的揚聲器均有一貫的精神與宗旨:希望能以平實的價格,提供Hi-End音響的音質表現。

在外觀製作極為精緻,讓人視覺上就能賞心悅目,絕對是您?音樂及欣賞電影時的最佳選擇!


★商品介紹

PSW110能完美處理深沉的低音效果,也是完成您的音樂或電影系統最好的低音炮,在空間較小的房間裡也能享受完美的氣氛。


★商品特色
  • 重型MDF外殼設計,專為完美的音量,每分鐘無失真低頻率調整
  • 專業控制低音輸出和子的混合特性
  • 專利的動態平衡過程的核心帶來更清晰的聲音
  • 線的輸出和喇叭電平的輸出,可方便地連接到任何系統


  • ★獨特的設計 完美的驅動程式


    商品訊息簡述:


  • 輸出功率:100W
  • 頻率響應:32Hz - 250kHz


  • 美國 Polkaudio PSW110 低音喇叭(櫻桃木色)

    商品網址:



    【苦勞網記者張智琦/台北報導】移工團體近日透過立委林淑芬、吳玉琴力推《就業服務法》第52條修正案,廢除「移工每三年必須出國一次」條款,引起國內移工仲介業者強烈反彈,移工團體和仲介業者互嗆不斷,新北市和桃園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日前更聯合向台灣國際勞工協會(TIWA)提起侵害名譽告訴。移工團體今天(9/29)分別前往兩大仲介公會辦公室拜訪,邀請仲介業者針對議題公開辯論,但兩大公會團體因另有行程規劃而未出面回應,桃園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黃杲傑事後受訪表示,絕對接受公開辯論,「來看誰講得有道理。」



    ■? 全文請見苦勞網

    5745062155460614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