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



說到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



手工打造精緻的好品質x符合東方女性的楦頭,

5mm乳膠mix柔軟透氣的活動式鞋墊,

手工縫製鞋面x橡膠彈力鞋底~

女孩們的雙腳感受舒適觸感,100%好感度UP!

手作感十足的蝴蝶結,輕鬆邁出俏皮甜美,自然不做作感,

穿搭長裙、連身裙,提昇俏皮可愛的輕鬆休閒感~

搭配窄管褲或短褲,展現出眾的纖細腿長效果!

做為女孩風的必要條件,就是一定要有一雙輕便的莫卡辛鞋!

精選呈現 質感灰/百搭棕 共2色

*因拍照燈光影響,產生些許色差,請以單品照片作為實體顏色參考*

★商品規格簡述★

鞋跟高度:平底,前掌約0.6 cm,後跟約1 cm

產品材質:高質感牛麂皮絨面+透氣豚皮內裡&鞋墊+耐磨防滑大底

產品重量:一對37號約為350克(約±20g,不含鞋盒&填充物)

產品尺寸:36/37/38/39/40(版型正常)

尺寸對照說明: 35(22.5cm)/36(23cm)/37(23.5cm)/38(24cm)/39(24.5cm)/40(25cm)

★TTSNAP貼心叮嚀★

此鞋款版型正常,請依正常尺碼選購;腳版偏瘦者,可照一般尺碼小一號選購,或搭配鞋墊使用;

腳版寬厚/腳趾偏長或喜愛寬鬆舒適者,建議可選擇大一號較為舒適。

尺寸選擇or商品相關問題,歡迎撥打TTSNAP客服專線(04)2310-5015。

★試穿參考★

A小姐 - 腳版偏厚,平常尺寸35號,建議36號舒適

B小姐 - 腳版偏寬,平常尺寸35號,建議36號舒適

C小姐 - 腳版標準,平常尺寸37號,建議37號合版

D小姐 - 腳版瘦長,平常尺寸39號,建議39號合版

E小姐 - 腳版標準(腳趾偏長),平常尺寸39號,建議39號合版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TTSNAP
顏色咖啡色系
風格素面百搭, 通勤舒適
鞋面材質麂皮, 緞布、絨布
內裡材質真皮、豚皮
鞋墊材質真皮、豚皮
尺寸36, 37, 38, 39, 40
版型正常
重量350g
適用性別


TTSNAP莫卡辛鞋-甜美蝴蝶結牛麂皮絨面休閒鞋 棕

商品網址:



中華電信攜手諾基亞通信與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自十六起至十八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內,提供中華電活動球迷搶先體驗「賽場多視角手機直播」服務,將可透過手機或平板,即時掌握球場內LamigoTV主播球評、LamiGirls勁舞、球員休息室及牛棚等共四大視角直播。

中華電行通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行動網路邊緣計算技術因具備有低時延、高容量的特性,將可支援多元應用服務發展,包含影像分析、導航、物聯網(IoT)、擴增實境、移動辦公室、智慧安全防護等等服務應用,MEC可於距離使用者終端最近的網路環境內,執行服務運算,將能成功降低時延、提升網路營運效率、增強資料傳送能力,更將成為未來五G發展中的重要角色。

中華電將持續深化MEC技術應用研發、創造出行動網路服務的各項潛力與價值,為一般客戶及企業客戶創造更多元的服務應用。

中華電表示,此次運用「行動網路邊緣計算技術(MEC)」,提供「行動網路邊緣計算-多重影視協作服務(MEC-EVO)」服務,帶來賽場內多視角的直播,預計提供三百名該公司四G客戶搶先體驗,客戶均已於活動前購買前述三場賽事中的任一場門票後報名參加活動,而幸運中獎獲得體驗先機,透過安裝體驗App,即可於現場觀看比賽的同時,透過手機或平板,即時掌握球場內四大視角動態,如LamigoTV主播徐展元的專業球評、熱力勁舞的LamiGirls、球員休息室及牛棚,都隨時在手,盡收眼底。

4E3CC02287A8833E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