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窯】琉璃-擺飾-【如日中天】含水晶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鹿港窯】琉璃-擺飾-【如日中天】含水晶座





【鹿港窯】琉璃-擺飾-【如日中天】含水晶座

特別適用:收藏、新居落成、年節送禮、生日禮物、主管禮品、升遷榮調、商務贈品





特別聲明:作品以手工製作,故在燒製的過程中,產生氣泡是正常現象,氣泡的多寡也因個人感覺而異,且每個色彩只能做到大約7/10的雷同,顏色流向無法控制,每件皆為大師精心製作的藝術作品,因此出貨均以實品為主







龍是中國傳說中的一種善變化、能興雲雨、利萬物的神異動物,為四靈(龍、鳳、麒麟、龜)之首。龍在民間是祥瑞象徵,在古時則是尊貴身份的代表

















【鹿港窯】琉璃-擺飾-【如日中天】含水晶座







產品編號:217-0048

產品名稱:居家開運琉璃珍藏【如日中天】

產品重量:1745g±5%含水晶重量

產品尺寸:11*5.8*21cm±5%含水晶尺寸

水晶尺寸:8*5.8*9cm±5%

盒子尺寸:28*20*15cm±5%

盒子重量:760g±5%

總重量:2505g±5%



商品訊息簡述:

◆精緻脫臘琉璃,細緻高尚,溫潤通透
◆材質:彩色水晶琉璃含鉛量24﹪以上
◆昂首,臨高處,氣冠天下,握風雲,定乾坤,風生水起,我自隆升
◆龍:龍是中國傳說中的一種善變化、能興雲雨、利萬物的神異動物,為四靈(龍、鳳、麒麟、龜)之首。
◆適用於收藏、新居落成、新公司開業、升遷榮調、商務贈品

【鹿港窯】琉璃-擺飾-【如日中天】含水晶座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彭禎伶╱台北報導】

「給人幸福就是幸福」,國泰世華銀行企金執行長李偉正7日在領取服務業大評鑑「本國銀行金牌獎」時,強調以客為尊是國泰金控一直以來的服務理念,有了這份獎牌,將鼓舞國泰世華銀同仁更努力,並善用金融科技,讓服務不只有廣度、深度,更要有溫度。

資產是國內第一大的國泰金控,在台灣平均每2人就有1人是其客戶,重視維持與客戶的長久關係,因此客戶的需求是國泰金使命必達的重要任務,且將這種讓客戶滿意且能感受到溫暖的服務,內化到每一位國泰人的DNA中。

這次服務業大評鑑的神祕客點評國泰世華銀,是從分行行員到保全,都能以親切微笑迎賓送客,禮數周到之餘也展現團隊服務,服務人員從門口引導開始,就積極提供協助,主動詢問客戶需求,客戶離開也送到門口,揮手送別充滿熱忱,介紹業務詳細親切不厭其煩,並保持適當分寸,不會強迫推銷,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氣氛;在ATM電話客服說明清晰有耐心,所有人員都專業有禮,齊心服務打動客戶。

李偉正表示,國泰世華銀在台灣已有41年的歷史,努力陪伴許多客戶達到人生不同階段的夢想,同時在金融科技化時代,國泰世華銀也積極轉型,跟上客戶的需求,如副品牌KOKO即以有趣、即時、簡單的服務,去滿足年輕數位族群的金融需求。

為了精進,李偉正指出,國泰世華銀更與政治大學合作、在臉書上經營粉絲頁,由學生及年輕用戶體驗提供回饋,不斷去改進KOKO的服務,增加匯款、基金投資、保單等各種功能,因此每月都有新的年輕客源不斷加入。

而過去二年,國泰世華銀客戶到各分行的交易占全行交易量的8%,李偉正表示,雖然比率越來越低,但各分行仍是堅持以客為尊的服務品質,同時也引導客戶接觸網路銀行等各式便利服務,協助客戶在家也能享有金融服務;而分行也轉型為讓客戶諮詢、提供理財建議的場所,主動關心到分行的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李偉正說國泰金近年積極推動「給別人幸福就是幸福」的正向理念,看見客戶滿意的笑容,都會讓國泰的同仁也感到滿足,因此國泰金堅持服務不僅要有深度、廣度,更要讓客戶感受到體貼的溫度。



5B053F05D69888D9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