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I PIACI -Doris系列-輕量防潑水-兩段式肩背包-1680318-孔雀藍色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MI PIACI -Doris系列-輕量防潑水-兩段式肩背包-1680318-孔雀藍色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MI PIACI -Doris系列-輕量防潑水-兩段式肩背包-1680318-孔雀藍色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MI PIACI -Doris系列-輕量防潑水-兩段式肩背包-1680318-孔雀藍色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MI PIACI -Doris系列-輕量防潑水-兩段式肩背包-1680317-紫色



Doris兩段式肩背包主袋使用桃心造型設計,袋身底部擴充拉鍊可調整包包大小。

包體採多隔層設計,空間可裝下A4,獨特觸感,輕量防潑水,帶來整天好心情。

復古的金屬配飾,100%純牛皮可調整肩帶,可肩背、斜背或手提。

精品真皮拉頭拉鍊,主袋完整置物空間,內有分隔層拉鍊內袋及手機等小物空間。

包包簡約大方剪裁,提帶堅固的車線手法,精品好作工。

品牌故事:

MI PIACI ,含意為義大利文『我喜歡』。

我喜歡充滿幸福魔力的繽紛色彩,

讓人感到最純真自然的調性。

『喜歡你的質感、喜歡你的細膩』,

展現由女孩到女人之間的完美蛻變。

MI PIACI is the Italian expression for “I like it.”

Saturated with vibrant hues and crafted with genuine leather,

MI PIACI’s principle is in its lively color and uncompromising quality.

The color defines the beauty of life, and the leather’s grain and

texture accentuates its natural charm.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Mi Piaci革物心語
商品型號1680318-孔雀藍色
揹法手提, 肩背, 側肩背, 側背, 斜背, 手拿
款式(功能)功能包, 外出包, 兩用包, 肩包, 斜背包
顏色孔雀藍色
外層材質頭層牛皮+高品質防水尼龍
內層材質精品細膩內裡
尺寸-長36.5
尺寸-寬41.6
尺寸-高10.2
重量385g
適用性別女用
開口方式拉鍊式
提把高度適中
背帶長度適中可調整
內部夾層1
外袋數2
內袋數2
底珠
手機袋
商品配件




















































0D0F77D50D07D6A7
arrow
arrow

    毛育瑋紳滁炊勺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